UID17407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儿子三个月,最近大便不太正常,原来一日四次左右,半月前有点腹泻,口服妈咪爱后,腹泻止,但四日未大便,用开塞露一支(10ml)后解大便,去市妇幼就诊,开药"培菲康"嘱咐多饮水,后来又五天未大便,然后宝宝自己解大便一次,量较多,色为黄色,质偏干,最近又是四日未解大便,刚又用开塞露一支(10ml)后解大便,同样量较多,色为黄色,质偏干.我宝宝是便秘吗???家里人着急,望高手指教!谢谢!!!:L
[ 本帖最后由 别看资料 于 2007-11-26 18:3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