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6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消化] 求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3: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儿子三个月,最近大便不太正常,原来一日四次左右,半月前有点腹泻,口服妈咪爱后,腹泻止,但四日未大便,用开塞露一支(10ml)后解大便,去市妇幼就诊,开药"培菲康"嘱咐多饮水,后来又五天未大便,然后宝宝自己解大便一次,量较多,色为黄色,质偏干,最近又是四日未解大便,刚又用开塞露一支(10ml)后解大便,同样量较多,色为黄色,质偏干.我宝宝是便秘吗???家里人着急,望高手指教!谢谢!!!:L

[ 本帖最后由 别看资料 于 2007-11-26 18:3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6 15:36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让孩子服用一些蜂蜜水,最还加以两滴香油服用,多给孩子顺时针抚摸肚子。这是我们的土办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6 17:28 | 只看该作者
饮食如何?小便呢?喝水多不?

  多给孩子吃些水果蔬菜,少吃一些油腻的东西。

楼上说到用蜂蜜水,应该有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