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9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呼吁卫计委体谅考生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第一次考公共卫生执业,在医院办公室查分数一看341分,当时兴奋的吼声整个医院都听到,好多同事都叫我请客,我已经约定了等分数过了后就:上饭馆、KTV、吃夜宵,我们这里俗称“一条龙服务”。可是昨天听到跟我一个考场的5位同伴报分数,竟然全部在370分以上,甚至还有个变态靠了410分!弄得我现在提心吊胆了!不知道今年的分数线会提到什么样子哦!555555555555555,别到时说好请客结果却没有上线,那我就得跳楼了哦!还有什么脸面见同事们啊!5555555555
往年好象很少有过320的分数线吧?这次不会弄个340以上吧?!!!
希望卫计委别太变态啊!
有个什么“现场直播”的帖子说得那么恐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内部消息哦!!要真的今年要348才上限我得跳楼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3 13:59 | 只看该作者
兄弟,要节哀,这世道本来就是这样的!看开点~~~~~~~~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3 19:0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就这么高分,你很棒。为自己喝彩吧,即使过不去。不过你要是过不去的话,那还有多少人能过呢。我们分数比你少的都抱有希望呢。让我们一起祈祷吧!
4
发表于 2007-11-23 20:1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看到一摸云彩的话,我自己安心不少。
5
发表于 2007-11-24 10:11 | 只看该作者
348肯定过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