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回答 我的问题好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2 1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学中医的,05年大专毕业。去年考了助理医师,我想这是不影响的。现在是毕业2年了,我明年能考药师证吗?我看到大家的贴子了,分的好细呀,我是考哪个呀?执业和职业一样吗?也分助理和执业之分吗?我要考有毕业年限限制吗?什么时候报名呀?理理我吧,我早就想问了,不知道问谁,今天看到有人问了我才知道这块会有回答,还有拿哪个证能开药店我就想考哪个,我有资格考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2 19: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林林2002 于 2007-11-22 17:11 发表
我是学中医的,05年大专毕业。去年考了助理医师,我想这是不影响的。现在是毕业2年了,我明年能考药师证吗?我看到大家的贴子了,分的好细呀,我是考哪个呀?执业和职业一样吗?也分助理和执业之分吗?我要考有 ...


我明年能考药师证吗?
不能,因为:
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才能考!

我是考哪个呀?
您暂时没有资格参加执业药师考试

也分助理和执业之分吗?

不分。


还有拿哪个证能开药店我就想考哪个

执业药师证能开药店!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3 18:03 | 只看该作者
:) :)
4
发表于 2007-11-25 17:0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这样我就知道了。那我就是毕业5年后可以考是吗?直接考的就是执业药师证 了对吗?我会耐心等待的
5
发表于 2007-11-26 19: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林林2002 于 2007-11-25 17:01 发表
谢谢你,这样我就知道了。那我就是毕业5年后可以考是吗?直接考的就是执业药师证 了对吗?我会耐心等待的



是的,您毕业五年以后就可以考,如果您报的是执业药师考试的话,那么您拿到的就是执业药师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