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5483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3-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有一陈旧性腔梗的患者出院了,觉得报销的前不对劲,前来咨询。
此患者经常在我处看病,属于老病号了。此次由于脑梗再次发作,又因参加了合疗所以前去住院治疗,花去医疗费2000余元,报了600元,他觉得应该报900多元(45%的报销率),因此前来问我。
我看了清单:首先跑去300元(300元以上才起线), 跑去床位费,不参报的药费,也就剩1500左右,人家是拿这个当底额的,所以是600元。
哎,患者有些无奈,说加上吃饭钱300元,实际要花1700元,原来在家治疗最多花500---600元,虽然报销了,可是还是借了1000元,背帐了。
希望以后对患者更实惠些,更透明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