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03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来说我对这次考试不在意的,甚至这个网站都可以不用在经常上了。因为我刚刚考过,还介绍了一些刚刚考过经验给大家,但是身边还有很多今年刚刚考试的朋友,同事,和兄弟们。我不忍在岸上看金鱼游水,帮助他们是理所当然的事。
今年考试来说内容到变得不是很重要,倒是什么漏题事件,***,***的事情搞得沸沸扬扬的,好象当年中超一样,什么黑哨,假球满天飞的,考试都变了味,甚至连病人都问我说今年的什么的医生考试取消了,是不是,我真是晕倒,真的,[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是要***点什么政策了,这样下去的考试不但考不出什么人才,到是让通信事业发展了(什么手机送答案,***啊都有)。而且说我国需要很多医疗服务的人员但是给那么少的通过率,岂不是自相矛盾?为什么不可象护士的那样?60分过关?很郁闷啊。难道是为了赚报名费?
说了很多废话了,说说今年的形式吧,口助分数已经公布,似乎有漏题的影响,今年考试的分数普遍有提高。考试好的就吧分数线往200以上拉,考试中等就往190以下打,我想说句实在点的。200以上的应该没有问题了,190-200的可能心神不宁,190以下的等待奇迹。个人感觉196
{MOD}难度有些加大,受漏题的影响,题型变了人多。很多朋友都说两天早上的都比较难,尤其是基础,敢说自己考得好的人不多,口外也是难点,因为考肿瘤好象比较多,如果不是在医院接触一点的话很多在门诊工作的恐怕一辈子也不见过都不一定。所以我觉得职业的分数应该会降低,370以上应该没有问题了。355-369的心跳加速,340-354的心神不宁。个人感觉347。
我祝各位顺利通过这个垃圾考试吧。:handshak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