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518|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试纵览心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1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来说我对这次考试不在意的,甚至这个网站都可以不用在经常上了。因为我刚刚考过,还介绍了一些刚刚考过经验给大家,但是身边还有很多今年刚刚考试的朋友,同事,和兄弟们。我不忍在岸上看金鱼游水,帮助他们是理所当然的事。
今年考试来说内容到变得不是很重要,倒是什么漏题事件,***,***的事情搞得沸沸扬扬的,好象当年中超一样,什么黑哨,假球满天飞的,考试都变了味,甚至连病人都问我说今年的什么的医生考试取消了,是不是,我真是晕倒,真的,[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是要***点什么政策了,这样下去的考试不但考不出什么人才,到是让通信事业发展了(什么手机送答案,***啊都有)。而且说我国需要很多医疗服务的人员但是给那么少的通过率,岂不是自相矛盾?为什么不可象护士的那样?60分过关?很郁闷啊。难道是为了赚报名费?
说了很多废话了,说说今年的形式吧,口助分数已经公布,似乎有漏题的影响,今年考试的分数普遍有提高。考试好的就吧分数线往200以上拉,考试中等就往190以下打,我想说句实在点的。200以上的应该没有问题了,190-200的可能心神不宁,190以下的等待奇迹。个人感觉196
{MOD}难度有些加大,受漏题的影响,题型变了人多。很多朋友都说两天早上的都比较难,尤其是基础,敢说自己考得好的人不多,口外也是难点,因为考肿瘤好象比较多,如果不是在医院接触一点的话很多在门诊工作的恐怕一辈子也不见过都不一定。所以我觉得职业的分数应该会降低,370以上应该没有问题了。355-369的心跳加速,340-354的心神不宁。个人感觉347。
我祝各位顺利通过这个垃圾考试吧。: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9 16:41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9 20:03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handshake :(
4
发表于 2007-11-20 13:20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D
5
发表于 2007-11-20 13:26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6
发表于 2007-11-20 16:57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急切等待考试成绩:L
7
发表于 2007-11-20 20:23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楼主说的有理,我顶
8
发表于 2007-11-20 20:23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楼主说的有理,我顶
9
发表于 2007-11-20 23:24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handshake
10
发表于 2007-11-21 00:07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handshake
11
发表于 2007-11-21 09:30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12
发表于 2007-11-21 10:51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分数线340分最好了,我已经努力了.
13
发表于 2007-11-21 20:12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handshake :handshake
14
发表于 2007-11-22 08:53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handshake :victory:
15
发表于 2007-11-22 10:20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 楼主说得很中肯,也很贴切现在考试的实际,这个考试现在弄得已经很可怕了,洁白的医界,全都被弄恶心了!
真期望有关部门能够正确对待这项考试及广大考生的努力、艰辛及汗水!
16
发表于 2007-11-23 00:58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翻了一晚上的网页了。终于发现一个说得比较中肯的了。。。
希望你说的对吧。我现在只想知道今年什么时候可以查分。出分数线
17
发表于 2007-11-23 14:10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handshake :victory:
18
发表于 2007-11-23 14:21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楼主说的有理,我顶 !我顶 !
19
发表于 2007-11-24 09:56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为了这次执考,我很努力了,真的是很努力了。尤其是第一次!在通知考被取消以后,看似给予了更多的复习时间,而事实上却影响了最后的成绩!苦苦等待最后通知的日子里,自己一直都紧张不起来。直到最后也没再能达到最初的复习状态。懵懵懂懂的走上考场,再一次让看似深严实则仅是对平民百姓“关照有加“的考场所震撼! 我不能说每一题我都会做,那是天方夜谭!但是每一个答案都是通过自己努力换回来的!会的我都答了,不会的也都蒙了。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答完决定命运的600题,对于自己最后的结果我没有什么遗憾的了。但是,但是,但是,但是这是在公平竞争的前提下! 凭什么有人就可以翻书,有人可以传条,有人可以使用通讯设备,有人可以集体协作,还有手拿金属探测器的考场流动人员装做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来到我身边带走我的答案去给那些“有的人“! 考试,在考谁啊? 考的都是安分守己的人,都是循规蹈矩的人! 最后的结果呢 ? 没有人会理会你努力的过程,成绩的来源,电脑是个机械化的东西只会识别最后的分数!只要考试存在,舞弊作弊就不会消失,而且手段越来越高明,永远的走在时代的前列!
    带着愤怒结束了这次考试,卷纸已经交上去了,就算答错了也无回天之力,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安静地等待成绩,耐心地期待分数线不要再预料之外!让两手空空只带着智慧和学识去参加考试的考友得到一些安慰吧!
20
发表于 2007-11-24 21:36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纵览心得

:handshake ,这么诚恳的考生,华佗会在天上保佑你的:victory: ,看样子你可以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