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1998|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1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易发生晕厥的心脏病?
气性坏疽处理不正确的是?我选营养支持
有道是火器伤的处理,我先是选了清创引流,后来改了不彻底清创,切开伸紧膜减压
70岁胆囊结石的建议你们选那项?我选了随访观察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8 11:58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最易发生晕厥的心脏病?
应该是二狭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8 12:00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握拳蒙的,易发片晕厥的我先了二狭,结石的选了观察,气性坏疽也是选了营养
头像被屏蔽
4
发表于 2007-11-18 12:0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07-11-18 12:03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是主动脉狭窄
q气坏选抗生素
结石选药物
6
发表于 2007-11-18 12:04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同意楼上的    结石选观察
7
发表于 2007-11-18 12:04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气性坏蛆的我选这 那个首选氨基糖甘类药物治疗的答案 因为厌氧菌嘛  怎么会用他呢 火器伤一般不缝合 只要敞开引流就可以了
8
发表于 2007-11-18 12:14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主动脉狭窄
9
发表于 2007-11-18 12:22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主动脉狭窄
应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
随访
10
发表于 2007-11-18 12:28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LZ上跟我一样,哈哈三分到手
11
发表于 2007-11-18 12:35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LZ上跟我一样,哈哈三分到手
12
发表于 2007-11-18 12:45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我是骨科的、后面那个火器伤题目,我是选的最后一个清创缝合+引流管
大腿枪伤 如果是贯穿伤 比如******所伤贯穿 无神经血管损伤 只需清洗伤口 包扎
题目所出 伤口达到深筋膜外非贯穿 无活动性出血未伤及大血管 伤口无明显污染和坏死 顶多有些火药烧妁伤
所以手术需要彻底清创 剪除坏死污染组织 放置引流 伤口一期缝合
13
发表于 2007-11-18 12:59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主动脉狭窄
应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  
不彻底清创
随访 这些在湘雅主编的外科学多选题都有晕死这都不知道
14
发表于 2007-11-18 13:01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70岁胆囊结石我选了腹腔镜手术
15
发表于 2007-11-18 16:55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主动脉狭窄
应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
随访
清创缝合+引流
16
发表于 2007-11-18 17:32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肯定要清创啦,为了防止气性坏趋,所以不缝合敞开,这是技能的题目好不好
结石0.6以下才观察,题目0.8,这个可以溶石
17
发表于 2007-11-18 19:35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随访我觉得不大可能因为题干给可这个石头可以随**活动,所以我选的是腹腔镜手术
18
发表于 2007-11-18 19:45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我选的是腹腔镜手术
还有就是那个放了引流膜
我也是外科的
我觉得那个好一些
19
发表于 2007-11-18 19:59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主动脉狭窄
应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
随访
同意
20
发表于 2007-11-18 21:26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主动脉狭窄
氨基糖甙类抗生素
随访观察
21
发表于 2007-11-18 21:34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我觉得三单元的题目还比较简单,第4单元我觉得好难啊
22
发表于 2007-11-18 23:40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主动脉狭窄
抗生素
随访
23
发表于 2007-11-19 00:25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主动脉狭窄
应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
随访
24
发表于 2007-11-19 00:30 |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07-11-19 00:32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原帖由 liguang007 于 2007-11-18 12:14 发表
主动脉狭窄

我和你一样。呵呵
26
发表于 2007-11-19 00:33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单元几道题请教答案

发生晕厥是主动脉狭窄,气性坏疽是抗生素用错,胆囊结石随访就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