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0729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看了4个月的书,看得头昏到买3瓶绿茶只给6元钱,还和老板大吵一架。我这次只考了192。我们这边我知道的全是作弊,最高216!用***的,是个一问3不知的人。
明年考试希望
1.到考试时间完以后才可以交卷子,不给***出去发答案的机会。
2.手机屏蔽狗一层楼一个,开到考试结束,我们这边考试上午还有30分钟时候关掉了,下午只开了半个小时,真不知道什么意思!
3.监考老师的素质。居然有监考老师把考生的手机拿到考场外离屏蔽狗远的东西接信息,再回考场交给学生,绝对属实(哪个地方就不说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