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3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试该改进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2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看了4个月的书,看得头昏到买3瓶绿茶只给6元钱,还和老板大吵一架。我这次只考了192。我们这边我知道的全是作弊,最高216!用***的,是个一问3不知的人。
明年考试希望
  1.到考试时间完以后才可以交卷子,不给***出去发答案的机会。
  2.手机屏蔽狗一层楼一个,开到考试结束,我们这边考试上午还有30分钟时候关掉了,下午只开了半个小时,真不知道什么意思!

  3.监考老师的素质。居然有监考老师把考生的手机拿到考场外离屏蔽狗远的东西接信息,再回考场交给学生,绝对属实(哪个地方就不说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7 23:17 | 只看该作者
考前搞到答案那确实太厉害了!我无语。。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7 23:2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本来就是考完才可以交卷子的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