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23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幸亏我们人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1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虽然我们人少
上学的时候
体育比赛尽遭临床踩——人家人多
评国家奖学金只有一个名额——人数*比例,尾数收上去的还才1个
……

可是
执考我看出来了
卖答案的也就是嫌利润少不做我们的生意
要不然我们的线也不得历年都这么温柔哦:lol:



我的可怜的堂弟啊
2012年临床毕业
2013年执考
听说2012年我国的执考要和M国“接轨”
开玩笑
那不要人命啊
我可是劝过你莫学临床的哦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6 18:14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我们人少!!

那兄台你看今年的分数线会依旧温柔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6 19:21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我们人少!!

是啊,今年的分数线有没有下降的可能呢?
4
发表于 2007-11-17 09:51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我们人少!!

有可能下降
5
发表于 2007-11-17 09:57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我们人少!!

我们一个州(13县市近500万人口)今年公卫(助理+医师)考试的才29人。
6
发表于 2007-11-17 12:10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我们人少!!

有没有可能降到296呢?我想希望渺茫
7
发表于 2007-11-17 12:16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我们人少!!

应该不会低

我都368
我还是那种年年给学校倒发奖学金——交重修钱的人
再说
据我所知
我的这个成绩在我们班来说才倒数第3——果然是我该交重修钱,大家都知道学校的重修是有名额的吧

所以
一切等WSB看着办吧

不过也肯定高不到哪去

纵观99~07这8年从290到310
WSB都发挥得比较“稳定”
今年也应该不会给我们惊喜吧

PS:祝大家都过
       鄙视***

       顺便一说,17号今天的监考装备还真NB
       手机屏蔽、无线电定向都来了
8
发表于 2007-11-18 14:15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我们人少!!

同意楼上的意见!
顶!
9
发表于 2007-11-18 14:25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我们人少!!

哈哈哈,我也是368。咱们等着瞧好了。
10
发表于 2007-12-12 22:50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我们人少!!

我想问一下楼上是不是学公共卫生专业的人/?可以说一下你们大学都学了哪些科目,我是学临床的,结果确出来做了公共卫生的工作,考试觉得还是挺老火的,我想还是应该把你们学的书找来看一下才行
11
发表于 2007-12-12 23:53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我们人少!!

:lol: 今年分数线依旧温柔,鉴定完毕(仅限于公卫执业)。
12
发表于 2007-12-13 08:37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我们人少!!

分数线不会等到明年才出吧:'(
13
发表于 2007-12-30 23:39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我们人少!!

真羡慕你们这些人,我们中专生可怜了啊!认真看书还没有过,你们有没有看教科书啊?帮帮我回个帖吧!谢谢!
14
发表于 2007-12-31 11:09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我们人少!!

*** 公共卫生执业医师用过的笔记和书籍!
笔记是花了一年时间整理出来的!为你节省大量的宝贵时间!
联系:QQ:116557127
15
发表于 2007-12-31 19:36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我们人少!!

:@ 兜售什么书~!大家别上当,买个协和的应试指导,啃上三个月,肯定可以考360以上的,嘻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