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81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省药监局颁发的药士证可以报考药师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14: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药士证是省药监局06年颁发的,但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药师,请问我的药士证医院里可用吗?我可以以省药监局06年颁发的药士证来报考药师吗?望近期回复,谢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5 15:1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没弄清楚你那个到底是什么证件。我的是卫计委发的。

能不能报,要报名点说了算。这个问题我们很难回答。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9 15:1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看当地药监部门有何意见!
4
发表于 2007-11-23 18:56 | 只看该作者
肯定不能报的
5
发表于 2007-12-12 12:31 | 只看该作者
药监局好像不发药师证,执业药师是药监局法
6
发表于 2007-12-13 11:38 | 只看该作者
报名是要看你有没有达到报名条件!
硬性条件是要***和从事药学专业工作年限。
假如你是大专***(药学专业或者相关专业),你还需从事药学专业工作5年。本科三年。如果你大专03年毕业,那么最快是2008年报考。以此类推。
:lol: :handshake :victory:
具体看相关政策,本***执业药师专区内很多!用搜索搜,可以找到。
7
发表于 2007-12-14 11:01 | 只看该作者
药士证应该是卫计委门颁发的吧!
看来是不能报地   看你的学历和工作年限了!
8
发表于 2007-12-28 21:11 | 只看该作者
我有04年省人事厅颁发的<初级专业技术职称***书>那能叫药师证吗?
9
发表于 2007-12-29 09:16 | 只看该作者
bush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