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6933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9-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是一个基层的医生,从事医疗工作时间还不太很长,在治疗肾炎方面还不太懂,今日收一慢性肾炎病人,还不知从何下手,患者为一女性,78岁.主诉:左侧腰部疼痛,伴少尿.在医院检查为左侧慢性肾炎.尿常规:红血球+.其它病史不祥.我就给她点滴了青霉素960万单位.和头孢曲松钠不知这样合理吗?口服三金片+利尿药+诺氟沙星.不知这样合理吗?希望各位高手专家给予指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