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0356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这几天经常咳嗽还伴有浓痰,之后右下胸有痛感,去医院做了X光检测,影像表现如下:右下肺见直径约5CM类圆形密度增高影,边缘模糊,其内密度不均。余肺野纹理增多,增粗,边缘毛糙,走行欠规则。左右侧肺门影结构紊乱。心影形态.大小.位置未见异常。左右侧膈面光滑,双肋膈角清晰.锐利。
意见:
右下肺所见考虑为:肺炎,建议抗炎后复查。
昨天我打了吊针,昨晚睡觉也不怎么咳嗽了无浓痰,不像我前晚咳嗽的厉害伴有剧烈的胸痛,今早起床时有咳嗽偶尔有脓痰,但是自我感觉很良好,胸部的痛感比前2天有明显好转,感觉咳嗽自己可以控制,请各位专业网友给点中肯的意见,基于X光影像的症状和我目前打了吊针以后症状,我的病情是往好的方向发展了吗?还是目前也不能肯定的说呢?
谢谢了,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再次谢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