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1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请问我严重吗?肺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这几天经常咳嗽还伴有浓痰,之后右下胸有痛感,去医院做了X光检测,影像表现如下:右下肺见直径约5CM类圆形密度增高影,边缘模糊,其内密度不均。余肺野纹理增多,增粗,边缘毛糙,走行欠规则。左右侧肺门影结构紊乱。心影形态.大小.位置未见异常。左右侧膈面光滑,双肋膈角清晰.锐利。


   意见:
       右下肺所见考虑为:肺炎,建议抗炎后复查。

昨天我打了吊针,昨晚睡觉也不怎么咳嗽了无浓痰,不像我前晚咳嗽的厉害伴有剧烈的胸痛,今早起床时有咳嗽偶尔有脓痰,但是自我感觉很良好,胸部的痛感比前2天有明显好转,感觉咳嗽自己可以控制,请各位专业网友给点中肯的意见,基于X光影像的症状和我目前打了吊针以后症状,我的病情是往好的方向发展了吗?还是目前也不能肯定的说呢?
          谢谢了,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再次谢过!!!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5 19:28 | 只看该作者
能上传胸片来看看吗?
有无发热?盗汗?呼吸困难?痰是什么颜色的?等等。
有无做其他检查?结果怎样?比如血常规、PPD、查痰等等。
目前看来,治疗有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