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2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去吃饭时的故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3-11-21 2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马季有个相声是说医生吃饭聊天的职业病,虽然较夸张,但也确有类似事件。比如上次,我们几 个朋友在一家小饭店吃饭,席间一个朋友夹起一块肝,对另一个说:"你说,这是肝左叶还是右叶?"另一个也不含糊,研究了一会,肯定地说:"左叶!你看门静脉的分支走行角度比较平直,这是肝左叶的特点。"然后他夹起一块肥肠,问那个:"你这是哪段肠管?"前者回答:"这是乙状结肠,脂肪成分不多,粘膜光滑,%¥^&*#@@….@@@@$$这家饭店蒙人!用乙状结肠冒充直肠卖给我们,老板!!!!"
  老板没过来,旁边桌哥们儿脸色苍白地来了:"求求你们,你们这桌我结了,别聊这个了成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4-2-15 21:36 | 只看该作者
晚上看了这个挺搞笑
3# 板凳
发表于 2004-2-25 15:56 | 只看该作者
。。。。神游与此地,留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