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7213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个体医生,所以医生护士都是我了,我的经验是耳朵要灵,扎上液的病人,只要咳嗽一声,你都要去问问,因为假如他是过敏,有时是先咳嗽,是呛咳,和一般的咳嗽不一样,你去问病人喉咙有没有憋的感觉,早发现早处理。要多交代,一定要给病人说,输液有危险,如果觉得有什么不好的感觉要及时说,比如身上痒,腹痛,喉堵,针痛,不管觉得怎样都不要大意。**前要问清以前是否有不能用的针或药,避免发生过敏,因为什么药都有可能过敏。配液时一定要多看针上的名字和计量,以免大意配错。 |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