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3563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8-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年龄53岁,50公斤,术前诊断全腹膜炎(胃穿孔?)窦速慢支哮喘急性发作左下肺炎。急症行剖腹探查术,术前肌注阿托品0.5mg,鲁米拉0.1mg。体证:坐位焦虑呼吸频率增加三凹征双肺啸鸣音心律150次/分血压110/62毫米汞注spo2.90%给氧94-100%,板状腹全副压痛反跳痛。予**0。1毫克丙泊酚120毫克阿曲库铵50毫克诱导,头高位经2次插管成功id7.0深度23厘米。术中地米30毫克长托林0。5毫克,切皮前追加**0。1毫克,用并泊汾400毫克配**0。3毫克维持,未用吸入。手术40分钟,晶体1500毫升聚明胶肽1000毫升,术后不能拔管嗜睡意识模蝴7小时后家属放弃治疗。请教各位对此方案有何看法?术中哮揣低氧血症处理?
[ 本帖最后由 liouyong168 于 2007-10-28 17:3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