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5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 求助--双下肢出血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1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双下肢出现鲜红出血点,不碍手,不痛不痒,人感觉比较疲劳乏力,先是以大腿内侧较多,呈对称分布,后来大腿外侧和小腿都有少许,前段时间有感冒病史,以前有过类似症状,以前血小板较少,这次检查正常,请各位帮忙诊断一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5 19:42 | 只看该作者
大多为血管炎,可能为过敏性紫癜,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6 02:06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明确以前血小板减少明确诊断了吗?性别?婚育?年龄?就目前情况看不除外过敏性紫癜,建议再次复查血常规,并查尿常规。万方堂13180067957
4
发表于 2007-10-26 10:18 | 只看该作者
又感冒史 出血点对称为臀部以下者怀疑过敏性紫癜 是否伴有关节疼痛 腹痛?是否高出皮面 压之是否褪色?
5
发表于 2007-10-28 17:16 | 只看该作者
不排除白血病的可能,建议做骨髓检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