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588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4
|
胆囊炎的治疗
|
你们真是强人啊,我说是治疗胆囊炎,你们却说是胃肠炎.我是说自己没注意把6542加B6里了引起配伍,希望有配伍表的同志帮忙发张有资质的表格给我,你们又说什么配伍啊,有不能乱用药啊,还滥用药啊,兄弟我怎么说也是大本毕业省立医院待过几年的人.这点常识还是懂的.治病的原则不能改,胆囊炎的治疗本来就是维生素加解痉支持治疗的保守方案加一组广普的抗生素,在基层无法做药敏就加一组林可这个用法难道也有错??真搞不清楚你们在想什么,我只觉得自己配伍有问题.但是在基层你给人家分个四五瓶吊可能吗?最多两瓶.关键是患者症状有改善.上次老奶奶就是因为我没在里面加K1没有加6542只给她挂了抗生素她说我 医术不行.90岁了她会做手术吗?咱们也最多是对症出理,但是应该注意的是用药安全.也不知道看清楚主题没这里面高谈自己高见.:Q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