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489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昨天又得了化脓性扁桃体炎。去年在秋季时曾经得过》
体温:38.8,WBC:13.8 中性粒C及中性粒C比率增高。现用三组点滴治疗:青霉素800万单位分两组,还有一组丁卡。现已治疗两天,体温恢复正常,咽痛有所减轻。
请问同行:该用药方案合理吗?用药时间应该多长?需要一周吗?能不能用药三四天后改用口服治疗,口服什么药效果较好?请给个合理的治疗方案,谢谢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