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6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1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频发的周期性麻痹应选的治疗是:
A、胸腺摘除
B、乙酰唑胺
C、强的松
D、吡啶斯的明
E、卡马西平

另问一下,周期性麻痹和周期性瘫痪是不是一样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18 13:5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没有人知道吗?好像是2006年的题,别人做的和我做的不大一样,而且书上没有答案,押题卷上面选的是D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18 14: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我在协和指导书上看到:发作频繁者可口服10%氯化钾或者口服乙酰唑胺
4
发表于 2007-10-18 14:4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那也就是说周期性麻痹与周期性瘫痪就是一个病哦,协和书上只对周期性瘫痪作出了这个说法。
5
发表于 2007-10-27 19:2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BBBBBBBBB
6
发表于 2007-10-27 20:1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B、乙酰唑胺
7
发表于 2007-10-27 20:1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到底是什么???
8
发表于 2007-10-31 21: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B,乙酰唑胺
9
发表于 2007-11-2 15:3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我选的是dddddddd
10
发表于 2007-11-2 16:1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应该是D哦
11
发表于 2007-11-4 13:0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B、乙酰唑胺
12
发表于 2007-11-6 02:5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13
发表于 2007-11-6 09:0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乙酰唑胺【别    名】 醋唑磺胺,醋氮酰胺
【功能主治】 抑制碳酸酐酶,使肾小管分泌H+减少,Na+、K+、HCO3~大量排出,产生利尿作用。亦能抑制睫状体碳酸酐酶,减少房水产生。用于治疗青光眼、心脏性水肿、脑积水,癫痫小发作

而周期性**最主要预防药物是乙酰唑胺!书上写的很清楚!!

吡啶斯的明:主要用于治疗重症肌无力。

所以这题选乙酰唑胺
14
发表于 2007-11-6 09: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B、乙酰唑胺
15
发表于 2007-11-6 15: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handshake :handshake
16
发表于 2007-11-6 16:3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怎么找不到答案?

谢谢了,又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