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请教--类过敏性鼻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1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一位朋友向我咨询,据他说是得了过敏性鼻炎,遇到冷空气(主要是冬天),就像得了感冒一样打喷嚏、鼻堵塞、流眼泪,冬天得用围巾包着鼻子。但他没有过敏性鼻炎鼻子痒、眼睛痒等症状。我初入校门,不知这是什么病,怎么治。请各位前辈指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17 10:41 | 只看该作者
过敏性鼻炎的典型表现是鼻痒、大量清水样鼻涕、喷嚏(连续喷嚏6个以上),治疗用雷诺考特喷雾剂或辅舒良喷雾剂喷鼻效果是不错的,同时可以适当口服一些抗过敏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17 16:0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症状就很像是过敏性鼻炎(受凉后一个劲流水样清涕,有时直接往下滴,很多.有时打喷嚏就连着打几个.)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是慢性肥厚性鼻炎(但慢性鼻炎不是流浓涕吗??),肥厚到已经把鼻子堵住了,要我做低温热凝.但我现在是哺乳期,很多药不能用,所以我现在不想做.请问有别的什么办法不用做手术可以治的吗?再用药的话对小孩有没有影响?我小孩现在才三个月!!!
再本人经常受凉,有时一星期一次,但一两天就又好了,郁闷!
4
发表于 2007-10-18 15:23 | 只看该作者
我朋友的症状和3楼的朋友类似,无法确诊.请教高手!!!
5
发表于 2007-10-18 15:53 | 只看该作者
微波治疗,对下鼻甲进行烧灼,改善鼻腔前部的高敏状态,无副作用,我用过效果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