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lza9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伤]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8-1-8 22: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无语了 你上螺钉前不测长的呀。我想你不止要想他疼痛,还要怕他以前骨头不长和你打官司哦:L
92
发表于 2008-1-8 23:0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个人认为疼痛与钢板及对位无关,不过你老板的活干的不怎么漂亮,钉子都突出那么多,疼痛考虑是与患肢张力有关,询问你们是否选取石膏前后托固定了,其实一个底托就够了,患肢抬高消肿.另外内固定物的选择上可以考虑髓内针,固定可靠,对患肢骚扰小.一点拙见,不对之处还望各位同仁指出
93
发表于 2008-1-9 22: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螺丝钉太长了把
94
发表于 2008-1-20 22:2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钢板还是有点短,钉子又长,用LISS好一点,髄钉也可以,个人意见
95
发表于 2008-1-21 11:1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钉子长短不一,不平行,疼痛难忍可能感染了,也要防范骨筋膜室综合征,个人认为本例保守治疗也可达较好效果
96
发表于 2008-1-21 20:3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可以用带锁髓内钉 高位打入,闭合复位,不要求解剖复位。同时注意并发症。
97
发表于 2008-1-21 20:4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 此类型骨折选用钢板内固定创伤太大了,容易发生医源性骨不连。宜选择闭合穿针髄内固定,或者干脆保守治疗。:'(
98
发表于 2008-1-22 20:5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把片子藏好吧,小心患者那片给别的医院看
99
发表于 2008-1-22 21:1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是开放骨折吗?(受伤后第二天手术)你们挑了一个肿的最厉害的时候做手术,你们老板够狠,拉钩很费劲吧?缝得很困难吧?:lol: ,你们老板书读到狗肚子里了,这种骨折是伤后第二天能做的吗?庆幸的是6天了,没有骨筋膜室综合征发生,算是你们的运气,但是你们别高兴,夜路走多了迟早会遇见鬼,就这么下去,你那二把刀的老板会把你带到沟里的,瞧瞧你老板做那手术,实在不敢恭维,为什么不考虑交锁髓内钉?唉!骨科医界的悲哀!悲哀!悲哀!悲哀!!!!!!!!!!!!!!:'(
100
发表于 2008-1-22 21:2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气死我了还没说完:@ ,你们连测深都没有吗?就算没有,克氏针总该有一根吧????出了事等着病人告你们吧:@ ,一点责任心都没有,你们老板连抗?头的农民都不配当:Q
101
发表于 2008-2-23 18:5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钉子也太长了吧 ,钉子尽量避开折线利于愈合
102
发表于 2008-2-23 22:1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不是感觉有些螺钉可能过长,就是螺钉太长了!请问贵院没测深吗?建议患肢应制动,应用脱水、利尿等药物预防骨筋膜室综合症。手术都这样了当时为什么不连腓骨一块做了呀!请问这是开放性的还是闭合性的呢?
103
发表于 2008-2-24 13:4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对的不错
疼痛很有可能是钉太长引起的
综合:水平一般
104
发表于 2008-2-24 13:4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回102楼的:腓骨就不用做了吧
105
发表于 2008-2-24 19:1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1、首先考虑是否有骨筋膜室综合症
2、胫腓骨多段骨折多系高能量损伤,软组织损伤重
3、部分螺钉比较长,尤其是近端松质骨钉太长,有损伤腘动静脉的危险
4、肢体末梢血运、皮肤感觉如何。
106
发表于 2008-2-24 20:5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胫骨近端的松质骨螺钉太长了吧
107
发表于 2008-2-24 21:4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不扎样啊
108
发表于 2008-2-24 22:1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路过,
109
发表于 2008-2-24 23:0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钉子太长了:(
110
发表于 2008-2-25 10:2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就此骨折,我个人认为,可以保守治疗做一个跟骨牵引,小腿夹板,预后无功能障碍,就算成功,这个比较操心,挣钱比较少,患者较实惠,如果手术我认为做个外固定架比较好,手术付损伤小风险也较低
111
发表于 2008-2-25 11:0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看的出水平,无需论之.疼痛时须排除感染因素.作好无剪力功能锻炼工作.最终要看结果,结果好就是好.
112
发表于 2008-2-25 17: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水平还是要得滴
     疼痛应该不是螺钉长引起,只要术中没有损伤到腓总神经之类的。小腿手术肿胀厉害很正常,有时候我们甚至都缝不到位,注意到骨筋膜室综合征。
     片子上还能看到骨骺线,而且又是中上段粉碎性骨折,那是不能选用髓内针滴。
     希望各位文明发言,不要有人身攻击,我想很多人还不能单独做这手术吧,我就还差得很远啊!
113
发表于 2008-2-25 20: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你老板水平一般。
疼痛考虑是感染或骨筋膜室综合症。
114
发表于 2008-2-26 20:5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老板太强了,你们的测针尺时不时有问题,或者没有。。。。
115
发表于 2008-2-26 23: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如果没有开放性的,用髓内钉是最好的,如果是开放性的我觉得用外固定支架是比较合适的.再说你那创伤也太厉害了.
116
发表于 2008-2-26 23:2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为什么不考虑髓内钉,上螺钉没有用测深器?上钢板的位置为什么不选择在对侧
117
发表于 2008-2-27 00:1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螺钉固定太长,还有应该把患肢图片一起发来……总的来说你老板一般化
118
发表于 2008-2-28 20:3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扎乱无章,为什么不选择髓内针
119
发表于 2008-2-28 21:3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外固定比较
120
发表于 2008-2-28 22:2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我"老板"的水平!怎么样?

。。。。是兽医做的还是临床医生做的哦?钉子是不是长的太厉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