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6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下鼻甲骨骨折外移术相关询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3 1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这种手术在门诊可否做,费用是多少,效果怎么样?各位大大们帮我解答一下下!小弟我鼻子塞了有些年头了,已经出现耳膜内陷,很是痛苦。谢谢!!
还是比较郁闷!我有中度鼻中隔偏曲,向右的,伴有鼻窦炎。5年前做了右侧的微波治疗中鼻甲。近几年自觉耳部刺痛,检查为耳膜内陷,左耳听力较右差10分贝,

[ 本帖最后由 天籁萧萧 于 2007-10-13 15:4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13 13:31 | 只看该作者
下鼻甲骨折外移术木不需要特殊的医疗设备和技术,且效果肯定,在门诊即可手术不需住院,手术费450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手术适应症要选择好1、下鼻甲息肉样变者不在此术的适应症范围。2、合并有鼻息肉、鼻中隔偏曲者,应同时行鼻息肉切除和鼻中隔偏曲矫正术。3、对合并有分泌性中耳炎、咽炎、鼻窦炎者,在手术治疗后应积极进行并发病的治疗。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13 14:40 | 只看该作者
我才做了一个鼻骨骨折的复位,外形恢复的非常好,但是没有骨折的那边有点突出,骨折塌下去的这边到是起来了没事,我很是郁闷不知道怎么回事。当时来的时候就是整个向一边歪了,突出的那边拍片也没有骨折
4
发表于 2007-10-13 22:39 | 只看该作者
能把鼻窦ct发上来吗?大家好给你个治疗方案。
5
发表于 2007-10-13 22:53 | 只看该作者
我没做过CT,看来还是要去医院一趟才行,谢谢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