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481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这种手术在门诊可否做,费用是多少,效果怎么样?各位大大们帮我解答一下下!小弟我鼻子塞了有些年头了,已经出现耳膜内陷,很是痛苦。谢谢!!
还是比较郁闷!我有中度鼻中隔偏曲,向右的,伴有鼻窦炎。5年前做了右侧的微波治疗中鼻甲。近几年自觉耳部刺痛,检查为耳膜内陷,左耳听力较右差10分贝,
[ 本帖最后由 天籁萧萧 于 2007-10-13 15:4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