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8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蛇串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1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74岁,右侧季肋部疼痛数日,夜间尤重,数日后,见红色疱疹,疼痛加剧,大便密结,舌苔黄腻,请问诸位同行,有什么特效的方法治疗吗?本人学的是西医对中医了解不是很深,西医对带状疱疹有没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只好烦劳各位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11 10:42 | 只看该作者
在本***搜索一下吧,治疗方法非常多。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11 11:00 | 只看该作者
龙胆泻肝汤加减效果很好本人应用多年
4
发表于 2007-10-11 11:4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了,有什么好的方法继续发给我呀
我很着急因为得病的是我姥姥
5
发表于 2007-10-11 11:5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我想问一下,龙胆泻肝汤一天吃几回,是不是一副吃一天,一天吃三回呀
6
发表于 2007-10-11 16:02 | 只看该作者
本***上的特效方 :
瓜蒌30-50克,甘草6克,红花1.5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