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127|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医综合]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成考,自考全不要.

[ 本帖最后由 lihx9 于 2007-10-1 16:32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1 16:49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顶~~~~~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 17:26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victory: :)
4
发表于 2007-10-2 22:20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有个性的学校
5
发表于 2007-10-3 14:21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考其它学校呗,总有能考的学校呀
6
发表于 2007-10-3 17:07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就应该这样 榜样
7
发表于 2007-10-6 18:02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不给人机会的学校,不是好学校.
8
发表于 2007-10-7 14:15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fu-ck  your female  familiers !
这叫炒作,什么狗屁学校,自以为了不起,老子是中专生,八抬大轿请我我不会上这样的垃圾学校!
9
发表于 2007-10-7 17:05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有什么了不起的,比他还响的学校也没有搞这么狠吧。都不给别人机会,教育平等啊
10
发表于 2007-10-7 18:47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早就该这样了
11
发表于 2007-10-7 21:52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江西中医学院很好吗?
12
发表于 2007-11-8 18:44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江西中医学院好不好这个问题问的好
学校面积够大,在农村里,宿舍后面就是个养猪场,当地农民很野蛮,宿舍里可以装网线,到了晚上12点会停。。。。。。还有想到了再说吧!
不过建议喜欢泡妞的不要去,因为“江中”女生一回头,吓死路边一头牛
不怕你们笑话,本人来自江中,打了5年光棍,结果落下了如今的性无能后遗症,专家说我这是功能费用型,最难治的那种,与长期无勃起有关。最近跑了几趟律师事物所,准备状告江西中医学院招生办公室。:lol:
13
发表于 2007-11-16 23:14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
14
发表于 2007-11-17 09:08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够狠
15
发表于 2007-11-17 10:28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我就是江中毕业的
新校区 很大 应是 我国中医院校里最美丽的校园
但是 毕业生很难找工作
教学质量一般
我是那里毕业的都两年了
劝各位\别报那里的研究生
16
发表于 2007-11-17 15:57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江中”女生一回头,吓死路边一头牛,的确江中无美女
17
发表于 2007-11-17 16:49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这是学校吗?学校的功能是什么???
招生还要划个三六九等 无语了,只要人家有本事,分数够了不就行了?
18
发表于 2008-3-7 20:55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恶心,这样报的人不久越来越少了么
19
发表于 2008-3-7 21:43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江中没这个实力!
有炒作之谦!
国内除二军大外找不出第二所!
20
发表于 2008-3-8 16:31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没这回事  造谣的
21
发表于 2008-3-8 17:07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垃圾学校,**想立牌坊!
22
发表于 2008-3-8 19:23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牛啥子?那么烂得学校喊我去都我还不去
23
发表于 2008-3-8 19:30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只说4个字:垃圾学校
24
发表于 2008-3-8 22:16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往往有这样的一种情况,越烂的学校要求越高,就象人一样,越傻的人越认为别人比自己更傻!这种烂学校,谁去谁死!不信就去试试!
25
发表于 2008-3-9 11:28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人人平等,教育平等。 这样的学校只会让人瞧不起,会被人唾弃的!
希望大家都不要报这个学校,看它牛到哪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