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医综合]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6: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江西中医学院今年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成考,自考全不要,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 本帖最后由 lihx9 于 2007-10-1 16:3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 23:58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我觉得到**告它  侵犯了我们受教育的权利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3 14:20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报其它学校呗,有什么看法呀
4
发表于 2007-10-5 00:28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很正常啊,很多学校都是这样的!!!!!!!!!!!!
5
发表于 2007-10-5 10:56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歧视嘛,不公正啊,无论哪种教育方式下,都会有好有差的,一刀切不过是哗众取宠罢了!
6
发表于 2007-10-5 11:10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是哦.培养不出好学生就怪学生差,也不想想做老师的有没有水平.垃圾学校!
7
发表于 2007-10-5 22:14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o,怪不得多少年了都招不满!!!
8
发表于 2007-10-22 14:52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垃圾学校
9
发表于 2007-10-22 15:32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那种烂学校不上也好,
10
发表于 2007-10-22 17:04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吉林大学就是这样的,就在家边上的学校,没办法,只有背井离乡了:'(
11
发表于 2007-10-22 17:36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怎么没有人大代表在[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上说说这事!:@
12
发表于 2007-10-22 22:31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兄弟,千万别再考中医的研究生了,越是中医院校越是变态,放着那么多好的西医院校你不考,吃饱了撑的,就象我们学校就相当不错
13
发表于 2007-10-26 18:53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就那个破学校,
靠!
不过要学纯正中医,这里的还是有些实力的
有几个教授很厉害
有个姓陈的,江西铜鼓籍的老教授,很牛
14
发表于 2008-1-2 09:01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o :o
15
发表于 2008-1-10 09:57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提高生源素质呗。。。。。。。。。。
16
发表于 2008-1-10 14:20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发表于 2008-1-10 09:57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提高生源素质呗。。。。。。。
考得进就有素质
给我一次提高的机会,我也是专升本的,很想读研,家门口的院校条件太高了
17
发表于 2008-1-11 14:52 | 只看该作者

江西中医学院招研究生只要全日制本科生,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垃圾学校 ,读了也白读!!!!!!!!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