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求助,头皮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0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两个星期来,头皮屑特别多,前一天晚上洗的头,第二天头屑就挺多的,而且挺痒的,这大概是怎么了,是不是需要看医生啊,具体要做什么检查呢?请大家帮帮忙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1 10:3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到医生哪鉴别一下,是单纯糠疹?脂溢性皮炎?头部牛皮癣?还是由于应用质量较差的洗发香波所致.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1 14:42 | 只看该作者
脂溢性皮炎在青年的发病率很高,外用酮康唑洗剂洗头试试.
4
发表于 2007-10-1 15:33 | 只看该作者
是整个头部都有还是局部的;如果是局部可能是真菌感染;看你说的好像是脂溢性皮炎。
5
发表于 2007-10-1 15: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快乐启航 于 2007-10-1 10:35 发表
应该到医生哪鉴别一下,是单纯糠疹?脂溢性皮炎?头部牛皮?还是由于应用质量较差的洗发香波所致.

同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