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9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意间看到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1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无意间看到的一条短信,给大家看看,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想法!
为了病人几乎赔睡;
点头哈腰就差下跪;
病人一叫立马到位;
庇大点事不敢得罪;
一年到头不离冈位;
劳动法规统统做废;
身心交萃无处流泪;
逢年过节家人难会;
大病小病让人崩溃;
病人扯披就橡开会;
稍不留神就会犯罪;
工资不高还装富贵;
各项捐款经常破费;
抛家舍业愧对长辈;
身茬其中方知其味;
不敢奢望社会地位;
全靠傻傻自我淘醉;
执医考试还让人心碎;
祝战斗在医疗界的同道们健康块乐!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27 19:2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感受:
1、为什么有那么多不喜欢护理事业,不喜欢病人的人在做这项工作?
2、为什么事业单位就不能按劳动法操作?这一点真的希望大家多呼吁!
3、入了这行,逢年过节不能和家人团聚这是必然的。虽有遗憾,也不必难过吧?其实三百六十行,有许多行业比我们更惨!
4、既然入了行,考试是必然的。因为我们的知识面关系到病人的生命。虽然我自己也不喜欢考试,但觉得考试还是有必要的。

我希望同行们不要怨天尤人,把自己讲得有多么可怜似的。我们需要振作,我们需要争取自己的利益,我们需要各界的支持!但我们最不需要的就是别人的同情!要别人看得起自己,首先自己看得起自己,同时有实力别人才看得起自己!

大年三十上夜班时,空下来,我会望着窗外远处的灯光,想着现在还有哪些人和我一样在岗位上~~~曾至会想到边防战士。这样一来自己就不觉得委屈了。

自爱就要自立,自立才会有自尊,才会自强!

祝各位兄弟姐妹国庆快乐!

八卦一句:我二号三号都要值班:lol: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紫耘GGX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28 10:1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雨柔的观点,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干一行就爱一行吧,节假日值夜班的多呢,不只是我们医疗行业。
4
发表于 2007-9-29 17:37 | 只看该作者
我一人住在外面,这点深有体会
5
发表于 2007-9-29 22:23 | 只看该作者
写得好
:'(
6
发表于 2007-9-30 20:34 | 只看该作者
医护人员是很辛苦,节假日有病人,当然要有人来做诊治和护理,虽然劳动了,但是我们付出不是无尝的有人发工资.不能和家人团聚是很遗憾,我们是为人民服务,同时也有人为我们服务.护士虽然地位不高,但也值得大家尊敬.只要你喜欢这份工作就会从中找到乐趣.:handshake
7
发表于 2007-10-2 22:31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很累!!我们这国庆才放一假
8
发表于 2007-10-3 19:03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习惯了,国庆三天假期我都在上班。有什么办法呢?谁叫我们选择了这个行业呢?:'(
9
发表于 2007-10-3 23:4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