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22 1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迟一个月考试,就迟一个月拿证,迟一个月拿证就迟一个月加工资
迟一个月加工资就要迟一个月有猪肉吃,可怜我们农村基层人员
还要讨饭上网来看个为什么,现在一个月才3。4百块的
想吃斤猪肉都舍不得
就是考试看得书也是收破烂检回来的
强烈要求卫计委补我1千块钱!!!!!!
一百斤猪肉也行,要不就500斤大米,600斤小麦都可以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22 17:55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呵呵,说得真好。: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22 17:57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真是百年不遇的人灾,无语
4
发表于 2007-9-22 18:00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说的人道!:)
5
发表于 2007-9-22 18:01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建议养猪去算了、
6
发表于 2007-9-22 18:05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有意思           
7
发表于 2007-9-22 18:07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支持!!!!说的对!!!!
8
发表于 2007-9-22 18:08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lol:
你的要求也太低了!
9
发表于 2007-9-22 18:09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Q :Q :Q
10
发表于 2007-9-22 18:16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好同志!
说出来了我们基层医务人员的心里话!
说真的,我也很想买猪肉给孩子吃!
11
发表于 2007-9-22 18:41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是啊,现在做医师还不如去做个兽医呢!
12
发表于 2007-9-22 18:46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现在养猪是挺赚钱的!一斤要十几元呢!:Q
13
发表于 2007-9-22 19:00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趁着现在卖猪肉还不考证,我们就要转行啊!!晚了,连卖猪肉都排不上号了!!卖猪肉考证也是会漏题的 !!!!!!!!!!
14
发表于 2007-9-22 19:01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你是加工资得问题,我是饭碗得问题

兄弟你好啊
15
发表于 2007-9-22 19:02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搞个副业吧,养猪其实也不错:)
16
发表于 2007-9-22 19:03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考试停了,怪不得去年分数那么高~!:lol:
17
发表于 2007-9-22 19:03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07-9-22 19:10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这年头,买猪肉比当医生挣钱得多。:hug:
19
发表于 2007-9-22 19:12 | 只看该作者

迟一个月考试,就要少领100斤猪肉!

呵呵,有点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