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0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请问耳朵里飞进了虫子该怎样处理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1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耳朵里飞进了虫子该怎样处理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18 12:23 | 只看该作者
点些食用油,再到医院取出来就是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18 12:37 | 只看该作者
点植物油或酒精把它淹死,然后取出即可
4
发表于 2007-9-18 19:3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电筒光照,虫子会顺者亮光爬出来
5
发表于 2007-9-19 00:33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7-9-19 17:0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说的好!~~~~
7
发表于 2007-9-19 19:02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认为,首先是滴油来粘附小虫子,然后用电光照射取去。
8
发表于 2007-9-19 20:26 | 只看该作者
首先不能随意用不卫生的尖锐东西自行乱取,应滴数滴食用油或甘油将虫子捂死再到医院找五官科医生取出
9
发表于 2007-9-20 22:32 | 只看该作者
恩 用油闷死它再处理 比较好
10
发表于 2007-10-13 21:31 | 只看该作者
医院找五官科医生取出,:handshake :handshake
11
发表于 2007-10-14 13:32 | 只看该作者
滴食用油或甘油将虫子捂死再到医院找五官科医生取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