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606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男,73岁,因喷洒混合农药(甲胺磷、杀虫双、***、锐厉特)后头晕、乏力、恶心、呕吐2小时于07年8月7日入院.体查:T37、P62次/分、R20次/分、BP130/80mmHg,双瞳孔约2.5MM大小。查胆碱酯酶为186U/L。入院后诊断为:混合农药中毒。予以阿托品、解磷啶解毒治疗。8月8日复查胆碱酯酶为368U/L。8月15日为1568U/L。9月3日为4860U/L。现阿托品维持在0.5mmg.q8h.不能减量或停药.减量或停药后即出现头晕、乏力、恶心、呕吐。予以肌注阿托品0.5mmg后即症状消失。现在患者还在我院住院。请问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该如何处理?请各位大虾指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