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2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咽喉疾病] 我有EB病毒呈阳性,我该怎么办,好心帮一下解答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0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EB病毒呈阳性,我该怎么办,好心帮一下解答一下!


我前几天体检,全身体检(血全套,尿常规,腹部B超,癌胚抗原,胎蛋白等等,都没有问题),结果,什么都正常,就是在EB病毒上有呈阳性,EBVAB值为:0.36,参考值小于0.30,所以很怕,但去照了间接咽镜没问题,医生说不用怕,但我还是很怕,请问严不严重,我们个数值严不严重,而且这是怎么回事?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15 23:04 | 只看该作者
不用太紧张,EB病毒在鼻咽ca发病中起到一定作用,但是不代表就一定会得该病。单核细胞增多症也会增多的,我觉得你也就是一个病毒携带者,如果不放心,2~3月后复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7 00:03 | 只看该作者
定期复查就行了 不必过度紧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