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4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被老鼠咬到怎么办啊?急,很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22: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九月六号晚上七点半左右被老鼠咬到,有个小红印,用力挤了几下,有血渗了出来,
当时手边只有药皂,就用那个洗了洗,
之后没再做任何处理,,
老鼠是在宠物店买的,
我该怎么做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7 20:56 | 只看该作者
打破伤风,不用怕,还有时狂犬病疫苗,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7 22:24 | 只看该作者
要做什么查检么???
4
发表于 2007-9-8 20:5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农村的,儿时的伙伴经常被老鼠咬到,现在还活着.
把老鼠打死!
老鼠是在宠物店买的,你有前啊,当时应该去医院清创.
5
发表于 2007-9-10 22:55 | 只看该作者
破伤风和狂犬病疫苗,用肥皂水清洗创口,
6
发表于 2007-9-11 22:47 | 只看该作者
补救一下吧,打个狂犬疫苗吧,虽然已经超时,应该还有点作用。
7
发表于 2007-9-13 18:05 | 只看该作者
来晚了不好意思
当狂犬病伤口处理,肥皂水洗半小时,清创治疗,破伤风和  狂犬疫苗,抗炎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