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2782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8-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一个病例,为人流术后闭经的,希望大家给予好的建议。
患者,32岁,主因人流术后5个月,月经失调来诊。月经史15岁出潮,周期23——37天,经期3-5天,经量中等,痛经轻。LMP:2007-6-26。于2007-03-25日因停经50天**出血伴腹痛在外院诊为“难免流产“,行人工流产术,术后一周仍有恶心、**少量出血复查为“宫内早孕“,漏吸了,再次行人流术。术后曾出现腹痛、发热,诊为“盆腔炎”,予抗炎治疗痊愈。术后2个月未来月经,予中药调节,于6-26月经来潮,基本正常。因2月余未来月经就诊。
妇科检查:已婚未产外阴,**畅,分泌物正常,子宫附件未见异常。B超检查子宫内膜0.6cm,余正常。内分泌检查:E245.36pg/ml,FSH6.80IU/L,LH12.90IU/L,PRL13.10ng/ml,P0.63ng/ml,TT0.51ng/ml。只有LH增高。
请问:这种情况如何治疗?患者想要孩子,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