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014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天来个病人,男,5岁,乙肝两对半全阴性,但转氨酶高达228,正常为(0——42),他已经治疗2年了,以后治疗为46,但前几天复查又马上升到228了。我今天给他用了白介素10万单位,明天再给他开吃的药,请教各位;这样才能把转氨酶降下来!
[ 本帖最后由 清茶 于 2007-8-31 15:3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