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341|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2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临症我揭代了许多过敏姓鼻研换者,用了很多方法都收效甚微.后来我翻了许多书,于是事者用六位地黄丸加色酐酸钠滴眼液滴鼻,用了很多人都取的满亿疗效.

[ 本帖最后由 潋江魂 于 2007-8-28 19:4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25 13:5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其作用机理是能稳定肥大细胞的细胞膜,制止胞大细胞释放组胺、白三烯、5-羟色胺、缓激态及慢反应物质等致敏介质,从而预防过敏反应的发生。用于治疗卡他性角结膜炎;用于预防春季过敏性结膜炎
-----------------仅用此一味和加入六味地黄丸作过对比没有?请问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28 15:4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2岁的小儿也可用吗
4
发表于 2007-8-29 18:5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第一楼的老师你用的六位地黄丸是口服的还是外用的:call:
5
发表于 2007-8-30 08:4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我觉的主要是色酐酸钠有治疗作用,六味地黄丸应该辨证应用。
6
发表于 2007-9-2 00:5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六位应该是吃得吧,外用的机理实在不明,麻烦LZ解释一下,否则不敢贸然使用
7
发表于 2007-9-2 14:0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色酐酸钠滴眼液的浓度用于滴鼻是否低了?
我们有专门用于滴鼻的色甘酸钠滴鼻剂啊。
六味地黄丸好像没有听说有液体制剂的,丸剂只有口服。可能从扶正固本,改善睡眠上起到一定作用,睡眠好了,抵抗力增强了,似乎免疫力能恢复,但此法应该不是主要,应为辅助。
其实辅舒良活着伯克钠或内舒拿喷鼻,配合氯雷他定口服效果就听好。
当然凡事并不都是绝对的,如果病人合并鼻中隔偏曲或者鼻窦炎鼻息肉,我想,手术才是理想的治疗方法。
什么?不想手术,害怕痛苦?
医学不是万能的哟。
8
发表于 2007-9-5 10:1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我就是患鼻炎几年了,现在自己医好两年了,很少发作,不过你是西医,我说的理论你也许不相信!:lol: :lol:
9
发表于 2007-9-6 17:4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请8楼的讲来听听你的方法
10
发表于 2007-10-4 00:1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真是好东西
感谢楼主的热心参与,鲜花送上
谢谢分享....
11
发表于 2007-10-29 16:5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基本上无效,简而言之不能停药
12
发表于 2007-11-20 22:4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handshake :handshake
13
发表于 2007-11-21 01:2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有些东西没有太多道理,也没法研究机理,经验也许就是这样产生的
14
发表于 2007-11-21 03:1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我就是患鼻炎,现在自己医好了.
15
发表于 2008-1-4 23:5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回答的挺专业!:P
16
发表于 2008-1-9 22:0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丁卡因配比说明书上说配比1%,浓度有点低,大多数副主任医师以上的老专家2%到3%用,一般来说1瓶5克配250毫升生理盐水(2%)j较好!以上配比供试用参考,名牌厂家{MOD}国药准字丁卡因
20元每瓶(5克)保质期5年,一次要一盒(20瓶)免运费,不足一盒运费自付,要药请联系13592591298樊先生
17
发表于 2008-1-10 10:2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我的鼻炎已经1年多了,啥药都用过,氯雷他定还有雷诺考特好多喷鼻都不好使,现在已经啥都闻不到了,味觉也失灵了咋办啊?哪种效果最佳啊?
18
发表于 2008-1-10 10:3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
19
发表于 2008-1-10 15:1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过敏性鼻炎没有根治的办法,基本都是激素类喷剂.预防性治疗查找过敏源尽量接触它.一些什么脱敏治疗啦微波治疗只是一家只言没有确切疗效.常规检查鼻腔很重要,如系筛前神经综合征引起,鼻中隔矫正加下鼻甲部分切除有很好的疗效
20
发表于 2008-1-10 15:1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17楼的朋友最好做个鼻窦CT检查,嗅觉减退是否伴有嗅区的息肉增生,或鼻内镜检查
21
发表于 2008-1-10 15:4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别吓唬我啊,有的时候也能闻到,但是很少时候
22
发表于 2008-1-10 15:5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21楼迷茫看来是怕做内窥镜吧?最好做个鼻窦CT检查.鼻腔解剖变异,鼻窦炎也可引起嗅觉减退
23
发表于 2008-1-10 16:0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鼻窦CT(最好是冠状位)应该是常规检查了,鼻内窥镜检查不是你说的那个撑开鼻前庭的铁东西,那个是前鼻镜.内窥镜是缩小版的腹腔镜,可以看到嗅裂区,中下鼻道和鼻咽部,而且比较直观的
24
发表于 2008-1-10 17:0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原帖由 医道同人 于 2007-8-24 22:10 发表
  在临症我揭代了许多过敏姓鼻研换者,用了很多方法都收效甚微.后来我翻了许多书,于是事者用六位地黄丸加色酐酸钠滴眼液滴鼻,用了很多人都取的满亿疗效.

如何使用啊?六位地黄丸需要口服还是外用?
25
发表于 2008-1-19 23:3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喂,楼上的你的治疗方案是同仁的协和的还是301的啊?:lol: :lol: :lol:
26
发表于 2008-2-22 17:0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治疗过敏性鼻炎

原帖由 碳酸钙 于 2007-9-5 10:19 发表
我就是患鼻炎几年了,现在自己医好两年了,很少发作,不过你是西医,我说的理论你也许不相信!:lol: :lol:

怎么治好的?谈谈你的经验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