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819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在一个县级小医院当住院医,医院条件有限,没有专门的内分泌科,但是经常会碰到糖尿病病人住院。处理糖尿病病人时用诺和锐及诺和灵N降糖,以我们主任的计算方法就是1单位人胰岛素降1~2mmol血糖。似乎也比较准确,但是我心存疑问,因为很多书上面都们有提及此计算方法。现请教诸位,此方法是否正确,有现成的文献资料记载吗?或者是另有其他计算方法?
谢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