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531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8
|
医生真难当!
1, B超对占位性病变的发现是很难的,何况又间隔了4个多月,坚持到底我们支持!!!.基层医生太难了.设备太少,学习进修很少知识经验不足,病人又不相信我们,就只有小心谨慎,勤奋学习,别无他法.
2,当然处理也不是很全面的,患者,男60岁,上腹疼痛1周,小三阳.还是应该做个AFP和CEA的以排除肝Ca,最好就做个CT了.但在基层不做也没有什么大的过错的,不然还要上级医院干什么呢?
3感谢楼主的帖子,学习了.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