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2574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8-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36岁.因服用治疗类风湿药物出现过敏反应,身上起红疹,皮肤瘙痒!口服**一个多月后出现类固醇型糖尿病!现每日皮下注射胰岛素四次,分别是8.6.6.8,合理控制饮食。但血糖控制仍不理想,忽高忽低!尤其是夜间容易出现低血糖反应。 激素一旦减量身上红疹加重,皮肤瘙痒!看着老婆这个样子好心疼啊!请大家帮帮忙,有没有好的方法和建议?先谢谢大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