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不规则**流血3月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既往月经周期规则,3/25~33,有痛经。今年4月下旬出现**流血,持续20余天,给予治疗后流血净(具体不祥)6月25日又出现**流血,无腹痛及组织物排出。在外院拟“功血”不规则服炔诺酮20天后流血净,停药2天后有**流血,量少,伴下腹隐痛。予止血药口服后血净。PE:左下腹压痛+,左附件区扪及一囊性包块如鸡蛋大小 有压痛,宫体后位,大小、质地正常,有压痛。B超:左卵巢巧克力囊肿。
        请问前辈们这样可以诊断卵巢囊肿了吗有其他可能的?诊断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3 17:39 | 只看该作者
1卵巢囊肿是个筐,什么占位都能往里装~~B超报告仅能当作参考.

2**出血原因太多了,建议系统检查后再下结论~~~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yabin+3欢迎八戒回家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3 17:50 | 只看该作者
患者如在生育年龄,**不规则出血,首先排除妊娠疾病,得排除宫外孕不可忽视呀!如血HCG阴性,那就诊断
1左附件区占位病变:左卵巢巧克力囊肿?
2出血待查
3慢性盆腔炎
相关检查:血HCG、肿瘤五项,内分泌、诊刮
最后确诊要靠病理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天使走过人间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