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2290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8-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医生你好,这段时间我身体一直不好!
2个月前先是吃了芒果还是粽子的,手上出现了寻麻疹,几条痕的,然后我吃了钙片+特非那丁片吃了几天重要慢慢好了,但尿黄还出了痱子,痱子很痒,然后大腿又出现红色的疹子,我估计是病还不好,或者湿热,于是买了湿毒清胶囊,吃了几天现在好多了。
前2天感冒鼻涕,我感觉这不是感冒,而是过敏鼻炎又发作了,于是下了黄芪30G 红枣10个的煮水喝了后睡了一次,就不出鼻涕了。
但现在有痰多,鼻涕藏在鼻腔不通的现象,真不爽!
我现在把主要的情况跟各位 医生说说
首先是过敏鼻炎,遇冷或者风扇吹时间长就鼻涕出然后发作,现在口腔痰多,吞之不下,吐之不出啊。
小便黄,大便这段时间都有点烂,肚子有时候疼(估计是喝的水不卫生)
三天不出大便那是经常的事情了
手脚经常没力气,步行2公里就想睡觉了!以前可不是这样的,腰总是有点酸和疼
我兄弟见我情况,去随便买了个(桂附地黄丸)给我,说是OTC的怕啥?
但我不是非常清楚这样的药品,所以来问问各位医生,根据我的病情,能吃桂附地黄丸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