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7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求助 检验报告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1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 检验报告单  检验版的同撩谁能帮我看看有什么问题,谢谢(我是口腔的)粘液丝+什么意思

[ 本帖最后由 咖啡瓶 于 2007-8-1 11:17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1 13:0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粘液丝正常尿中可见,尤其在妇女尿中可多量存在。粘液丝大量存在时表示尿道受**或有炎症反应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1 15:0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没什么有时尿液浓缩或尿路**会有。
4
发表于 2007-8-14 20:0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正常`
同楼上回复`
5
发表于 2007-8-14 20:0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正常`
同楼上回复`
6
发表于 2007-9-9 16:1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粘液丝主要见于正常女性尿液中,也见于尿道受**产生。
1+也可以视为正常。请结合临床!
7
发表于 2007-9-9 16:2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粘液丝主要见于正常女性尿液中,也见于尿道受**产生。
1+也可以视为正常。请结合临床!
8
发表于 2007-9-9 19:3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应该介绍一下病人的情况.年龄、男女、怀孕否等。就单看检查结果,血液细胞分析结果基本没有什么问题,尿中没有尿糖但酮体2+不好解释,有黏液丝问题不大,尤其是成年女性,其他可以认为是尿道受**所致,可见于炎症或少水等的情况。
9
发表于 2007-9-9 20:5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正常`
同楼上回复`
10
发表于 2007-9-10 00:5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正常`
同楼上回复`
11
发表于 2007-9-16 14:1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血Rt应该是正常的,但尿液BIL+与KET++提示可能存在脂肪代谢异常
12
发表于 2007-10-27 10:2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同楼上回复`
13
发表于 2007-10-27 19:5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正常`
14
发表于 2007-10-27 23:2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血常规红细胞压积稍低,血红蛋白在正常值下线。应注意防止贫血,多吃些含铁的食物等。
尿常规胆红素+,应是阳性,应做肝功能看看胆红素高不高,有没有黄胆;酮体++,应是阳性,可能是空腹时间长,或严重腹泻引起。原因是能量供不上(葡萄糖等),机体动员脂肪而产生的酮体;粘液丝+,表示尿道有炎症**。
以上意见仅供参考。
15
发表于 2007-11-14 13:4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粘液丝正常尿中可见,尤其在妇女尿中可多量存在。粘液丝大量存在时表示尿道受**或有炎症反应 。男性的有可能混入前列腺液等。
16
发表于 2007-11-22 21:5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 血液细胞分析结果没有什么问题,尿中没有尿糖但酮体2+,严重呕吐、腹泻,长期饥饿、禁食,全身麻醉后等都可能出现酮尿,有黏液丝问题不大,应详细询问病史
17
发表于 2008-4-24 19:0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
18
发表于 2008-4-26 13:0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检验报告单

1、参考值应改为参考范围,最好改为生物参考区间,这三个概念不同。
2、尿胆原生物参考区间应为弱阳性/阴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