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157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usekey 于 2016-3-18 16:15 编辑
上腹部(剑突位置)不适,2月份做了胃镜,说是慢性胃炎,开了胃康胶囊,吃了一个多月感觉没怎么好,今天去做了个CT平扫,大家帮看下肝上有个低密度影,是怎么回事啊,这边的医生让验个血,说是要明确诊断,是肝囊肿么,不会是什么严重问题吧?补充肾囊肿是以前就有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