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9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大家看看是否和我有相同遭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在急诊,和120一起出诊也是件挺好玩的事,可以出去兜兜风感觉不错,一周内分别在饮泉和新店接到2个病人,其实就是路边的无家可归者,都是夜晚,被摩托车撞到后驾车人逃逸,然后交警打电话120,然后我们建议他最好就近治疗(这是最重要滴),因为这两个地方附近都有医院,但是***交警坚持要我们去接,当时我就和120驾驶员说:(当时我不知病人什么情况),这病人要么比较重,要么没钱,要么没家属,因为有家属的110肯定送就近医院或者县中医院了,WHY?     因为110把病人送中医院他们可以拿150-200的好处费/每个病人.
      接回来后还要被别人说这种病人接回来干嘛?谁照顾他...郁闷+无语ING,因为两个人身上都有接近20cm左右伤口,不缝肯定会感染,首诊负责制嘛,所以推脱不了,哈,到了手术室叫工友帮我把那人一起弄上手术台,她来看了下就说你怎么弄这种人来,身上臭死了,就跑到卫生间吐去了,妈的把我惹火了:你们是人,他好歹也是人吧,妈的我还帮他清创呢都没说什么竟然她先溜了,后来弄好后过了几天民政局领走了
       哎,现在乞丐怎么这么多呢?
       大家别以为交警是很神圣的职业,其实他们也很现实,关于我的职业不多说,社会舆论一直都没好话说滴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1 12:46 | 只看该作者
遇到这种事情,都很难办!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1 13:39 | 只看该作者
世人都有点变态,10万圆葬狗,不知道帮助穷学生,可以帮助多少个..........
回去五十年就不会这样了
人都有私欲.
从自己做起.个人影响环境...................
4
发表于 2007-8-1 13:58 | 只看该作者
见惯不怪了
我们医院急诊科送病人到科室 要给小费的
嘿嘿 但是我们科主任就不买他们的帐!骨科的病人 你敢往别的科送  不想干了!: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