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867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在急诊,和120一起出诊也是件挺好玩的事,可以出去兜兜风感觉不错,一周内分别在饮泉和新店接到2个病人,其实就是路边的无家可归者,都是夜晚,被摩托车撞到后驾车人逃逸,然后交警打电话120,然后我们建议他最好就近治疗(这是最重要滴),因为这两个地方附近都有医院,但是***交警坚持要我们去接,当时我就和120驾驶员说:(当时我不知病人什么情况),这病人要么比较重,要么没钱,要么没家属,因为有家属的110肯定送就近医院或者县中医院了,WHY? 因为110把病人送中医院他们可以拿150-200的好处费/每个病人.
接回来后还要被别人说这种病人接回来干嘛?谁照顾他...郁闷+无语ING,因为两个人身上都有接近20cm左右伤口,不缝肯定会感染,首诊负责制嘛,所以推脱不了,哈,到了手术室叫工友帮我把那人一起弄上手术台,她来看了下就说你怎么弄这种人来,身上臭死了,就跑到卫生间吐去了,妈的把我惹火了:你们是人,他好歹也是人吧,妈的我还帮他清创呢都没说什么竟然她先溜了,后来弄好后过了几天民政局领走了
哎,现在乞丐怎么这么多呢?
大家别以为交警是很神圣的职业,其实他们也很现实,关于我的职业不多说,社会舆论一直都没好话说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