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剖腹产引起的子宫内膜异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剖腹产引起的子宫内膜异位(腹壁子宫内膜异位症)是中药治疗好还是手术治疗好,有没有相同经历的姐妹,进来讨论讨论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26 23:49 | 只看该作者
是手术治疗比较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27 00:59 | 只看该作者
我看得了子宫内膜异位证就是囚了。
我也担心,我做了手术就是这病。***我当时还找了关系,找了个好医生,可我手术快3年的今天发现子宫下段有一3。9X4。0的实性包块。
囚咋了。
我也想着怎么样保守治疗。
有好见解的请都发出来
4
发表于 2007-7-27 01:02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肌瘤还是内膜异位
但都需要好的保守治疗方法
5
发表于 2018-1-17 14:33 | 只看该作者
正在吃中药治疗中,切掉后容易复发,或者试试二胎顺产,有可能会好
6
发表于 2018-1-17 19:21 | 只看该作者
1,你发帖的地方发错了。2、我们在临床上见到好多,地方也不一样,必须手术治疗,祛除赶紧才达到治疗的目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