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3759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男,55岁,双下肢疼痛11+个月
11月前开始出现双下肢进行性疼痛,随后后病情迅速恶化,无法走路。自疑为恶性肿瘤,但一直未能确诊。6月前转至上海确诊为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后在当地医院采用美罗华+CHOP方案进行了六次化疗。疼痛随即好转,并于两周后恢复行走能力但时有阵发性疼痛,可耐受。期间接受了四次择泰化疗治疗。经过一段时间休息,于20+天前开始放疗,并开始使用干扰素(赛若金)和天晴依泰。现已出现骨质破坏现象。
各位师兄师姐,还有前辈们请问胸椎部分原计划放疗19次,是否可以减少化疗次数?还有天晴依太使用多长时间为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