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516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基层工作,曾遇到这样的病历:女,24岁,B超试宫内早孕40余天,其余未见异常,
逐行清宫术,术后查吸出物均未子宫蜕膜及绒毛,术后无不适,少量**出血.5天后常规B超复查,宫内探及1.4*1.0低回声暗区,查血HCG11.4,故在宫腔镜下驱除暗区,送病理诊断为子宫内膜息肉,请教大家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这样的病人该做怎么样的处理,愈后会怎么样?
曾有大夫建议她口服避孕药抑制子宫内膜息肉增长,这样有没有效,
先谢谢各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