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562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生们:
你们好!我今年30岁了,因半年没来月经于07年6月9日到武汉协和医院检查。医生让我检查了内分泌,检查结果是
促黄体生成素 7.71 IU/L
卵泡生成素 7.07 IU/L
垂体泌乳素 164.50 ug/L
孕酮P 2.94 nmoI/L
雌二醇 116.6 PmoI/L
睾酮T 4.51 nmol/L
PRL的参考值是6.0-29.9
医生说我可能得了垂体微腺瘤,让我做MRI检查,7月6日我在武汉协和医院作了MR检查。MR检查报告是这样的:
垂体MR平扫+增强
SAG,COR,SE,PLAIR,T1WI+T2WI,Gd-DTPA
平扫示鞍区无扩大,垂体高度约为5mm,垂体左叶轻度向下突出,其中似可见稍长T1、等T2信号影,垂体柄轻度向右偏移。双侧海绵窦未见异常。脑内未见异常信号影。增强后上述异常信号未见明显强化,呈相对低信号,长径约2mm。垂体柄亦强化。脑内未见异常强化影。
意见:垂体左叶可疑异常信号影,不除外微腺瘤可能,建议结合临床,定期复查。
拿到报告单后,我去问医生,医生给我开了克瑞帕20两合,叫我每天吃一粒20mg.我吃了两天了,今天早上起来,脸上好象出现了皮肤过敏的症状.
请问我是否真的得了垂体微腺瘤?该怎样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