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1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肝病] 打过五六次疫苗,昨天一查,发现大三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15 2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去年毕业,今年刚找到工作,马上要体检了,为了放心,于是提前去查了下乙肝五项.拿到结果,晴天霹雳.大三阳...................
到大一为止,我一共注射过至少5次乙肝疫苗,怎么还会感染啊?哪为大大指导下
我现在没有任何不适,准备明天去复查,顺便把肝功和HBVDNA都查了,看看是不是真的感染了,到现在还不敢相信......................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15 22:51 | 只看该作者
打疫苗之前抽血化验过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15 23:04 | 只看该作者
打五六次?没看明白.一次三针(0,1,6)打完三针正好是半年.一般一个月以后就会产生抗 体.有个别的半年以后产生抗 体.
4
发表于 2007-7-16 12:30 | 只看该作者
:L 再查一下吧.可能没有像你想的那样坏
5
发表于 2007-7-16 12:51 | 只看该作者
真***的郁闷,今天又查了次,就抗HBS弱阳性,其他全阴,肝功也没事.大悲大喜啊.
这两天我妈嘴上都急的起泡了,一家人跟着我担心
医院检验科真***操蛋!!!
6
发表于 2007-7-16 12:5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诸位关心,谢谢
7
发表于 2007-7-16 15:36 | 只看该作者
调戏地球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