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4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考承认学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15 1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请教一下各位:自考承认学历吗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15 19:42 | 只看该作者
承认的,而且评价比成人高考的***还要高!:victory: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16 15:46 | 只看该作者
放心地去学吧,承认的,我也是自考的.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4
发表于 2007-7-19 09:20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承认啊,我就是一自考生,放心吧.
5
发表于 2007-7-19 19:49 | 只看该作者
以前的承认,现在又有很多的附加条件才承认.
6
发表于 2007-7-22 23:4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知道勒,不过,应该可以的吧,那个题目就是有点难,那个生化就更加烦了!:Q
7
发表于 2007-7-31 08:59 | 只看该作者
要承认的,以前对自考毕业生的待遇优于成高生,现在什么考试都假了...
8
发表于 2007-12-8 00:3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是在职的,没问题,如果是其他专业的,或者初高中毕业,说实话,自考你什么也学不到,连解剖、病理、病生、组胚的形态都没见过,试验实践也没有条件,国家有法律是不允许这类考生报考职业资格的,要么就参加高考,要么就出国念书。呵呵,高自考是纯理论的,对于技术含量不高的专业没什么,从医学专业角度讲,还不如成人教育,因为医学属于实践科学,明白?国际承认也是对于具有医学基础的同志们深造而言的!嗬!
9
发表于 2007-12-8 13:11 | 只看该作者
当然需要专业对口,最重要的是所在医院制度认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