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1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题讨论] 胞二磷胆碱在血栓性疾病应用的探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1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行,在血栓性疾病的治疗中 ,大量的新药层出不穷(新药也是贵药),治疗效果尚不做评价,但是其价格却令人心悸,对患者的预后治疗上造成巨大的经济负担,孰无亲人啊!! 临床上一些老药却未必疗效差,在对30例脑梗死患者的治疗过程中,应用胞二磷胆碱200MG+生理盐水  几其他抗凝药常规治疗  效果非常理想  希望各位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交流一下经验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13 16:42 | 只看该作者
250mg应该少吧 我一般都用750mg 急性期用到1g 和血栓通联用效果还不错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13 18:08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是0.5G用的,效果一般!
4
发表于 2007-7-13 18:55 | 只看该作者
对于胞二磷胆碱我们一般用到了1.5g 到2.0g,效果还是不错的。
但也不是各个都管用。
5
发表于 2007-7-13 23:52 | 只看该作者
胞二磷胆碱我们一般用到了1.0~1.5g ,效果还不错.
6
发表于 2007-7-14 20:2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使用新一带神经营养剂
7
发表于 2007-7-16 15:1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一般用0.75-2.0,效果一般啊。
你们觉得效果不错,具体有什么表现吗?
8
发表于 2007-7-16 16:11 | 只看该作者
效果不是太好。要是有经济承受能力的话,还是脑和素比较好一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