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0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在读研究生可以报考中级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17: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今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按工作时间计算应该是明年晋升中级.
不知道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难道得等到研究生毕业再晋升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11 17:15 | 只看该作者
不需要吧.可以报考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11 17:19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可以拉。
4
发表于 2007-7-11 18:03 | 只看该作者
好象不行,不过你可以挂靠单位,随便找一个单位
5
发表于 2007-7-24 10:33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情况类似,我是去年入学的,今年参加了中职考试,挂的原单位,但是应该只能拿到证书,至于算不算工龄就不知道了。
6
发表于 2007-7-24 12:3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一个朋友也是在读研究生,她今年也参加了中级考试。

好像是要挂靠单位,一般来说学校是不会给你出证明的,除非你会留校,说白了就是找个单位出个***明。:victory:
7
发表于 2007-7-24 20:56 | 只看该作者
是的  和我一样 挂原单位上
可以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